- 宇宙行星 -
他的眼裡有一整片星空
 

《【全職 │ 王葉】四月一日是你的謊言》

- 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王葉日,我還能再愛王葉下去

- 摸個小段子



---




  『我喜歡你。』

  葉修失笑地看著螢幕上的訊息,不疾不徐地替自己點上一根菸,輕輕吐出的煙將眼前濛上一層白,煙霧繚繞中那幾個字也模糊看不清了。若是在別的日子看到這句話葉修估計會很開心,但王杰希選在今天傳了這句話......


  四月一日,愚人節。

  這不就說明這句喜歡只是玩笑話嗎。

  偏偏葉修對王杰希的確是存了點小心思,特別的日子收到特別的話,真是越想越扎心。

  『好了知道你下一句要說愚人節快樂。』

  『我是認真的。』
 

  『呵呵。』


  『真的。』

  葉修撇撇嘴,『這玩笑再開下去就沒意思了。』

  送出後他有些後悔,這句話似乎有點嚴肅,看上去不像以往他對待玩笑話會回的語氣。而王杰希的確沒再回話,反倒是擺在一旁的手機響起。葉修撈過手機接起,低沉的聲音透過電波聽上去多了點磁性,像是王杰希正靠在耳邊細語。

  「我現在在你家巷口這邊。」

  大晚上的騙誰呢!?葉修忍不住內心的窩火,抬高語氣回:「王杰希你別仗著我喜歡你就這樣耍我!」

  電話那頭沉默下來,離家出走五秒的理智回籠時葉修也驚出一身冷汗。他剛剛竟然對暗戀許久的男人說我喜歡你!?腦中瞬間跑過的彈幕都是大寫的MMP。


  等等...今天愚人節啊!趕緊補句愚人節快樂就揭過吧!

  內心如此盤算的戰術大師話還沒出口就被魔術師打得一個措手不及。

  「你知道愚人節這天只能開玩笑到中午嗎?」王杰希悠悠地說,「我說我喜歡你是真的。」

  「你呢?」

  「你說的是真的嗎?」










FIN.


愚人節的玩笑只能開到中午

這小知識我還是玩暖暖活動才知道wwwww

 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- 宇宙行星 -/Powered by LOFTER